冷羽Reihaの空想擎天

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(●°u°●)​ 」脸皮温和内心黄暴 曾经是个靠色orzzz【♪──山风──♪❤️心中最柔软的地方

饭圈乱不乱其实在于自己

所以说饭的是爱豆不是圈

潮同学_:

强排!


野南二行:



太认同了。转出来,想不通了来看看。




浅雨沉夜:







饭圈乱不乱其实在于自己,保持初心,开开心心和人讨论番组分享信息交流感想,不去撕逼掐架看到挂人幸灾乐祸或者诅咒到全家,那么饭圈在你眼里是和谐的。
我管不了别人,但我可以管自己。别人三观怎样我改变不了,但我可以去试着理解包容(并不是上目线只是想不到适合的词)。别人对我有了误会,理解不了我的三观,包容不了我的想法,那也是我力所不能及的,所以,就让它去吧。
看开了真的开心很多,轻松了不少,这是我成长的一部分。我觉得,这个坑我没白入,这个团我没白饭,因为他们给我带来快乐,而不是痛苦或者其他负面的情绪和想法。
更重要的是,我还学会了包容别人和自己不一样的想法,体谅别人的失误。
如果,别人也能回归初心就好了。
这,是我今天许下的愿望。
















PS. 圈地自萌,每次看到有gn这么说我就觉得惋惜,明明不必圈地,也不必自萌,很多事情想开了,就都不是事儿。








PPS.过去我是cp有雷的,但现在我也想开了,哪对其实都有萌的理由,这萌点也许你不欣赏不认同,但也请不要打击看不起那些视这些为珍宝的其他人。这件事上我也做错过,我道歉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0)